罢歌舞。

八百里茫茫。

摸个短打。赵小棠欧若拉…简直就是双A总裁现场。绝了我要开始嗑北极圈了。


*赵小棠视角


我第一眼瞧见欧若拉就是在拍卖会现场。姑娘长得不错,水灵儿的。一双眼睛里却瞧不出什么情绪。这人实力不可小觑——要拿到我想要的东西,还是从她手里,那得费点儿功夫。…准确的说,得付出点代价。

拍卖会开始前我特意约了她大厅见面。小妹妹比我矮一小截儿,我偏过头去本想给出那一套利益交换的说辞,却被她那双好看的眼眸吸引过去。大概是因为美瞳吧。女人不都爱戴这玩意儿。特别是她这种,留过韩国的。

气势自然不能输的。我淡淡开口,递出的是个等价交换的邀约。

“我们用利益交换利益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40)